20160706

*不知道為何我非常害怕打雷,只要看到閃電我就會趕緊摀住耳朵,不過我發現最近的雷聲有點狡猾喔!就是不閃電,直接“轟”的巨響,把人嚇到尿都閃出來這樣!很可惡耶!夏天才剛開始,我該怎麼辦?((((抱頭))))上禮拜補班,同事跟我疾行在大雨滂沱的返家路上,過馬路時突然白光一閃,我們同時放聲大叫,倉皇的逃竄至一旁騎樓,事後回想有個人陪著你一起害怕,好像就比較不怕了?!

*前陣子加班加到出現厭世感,言語無法形容的可怕。可能我還不夠強吧。厭倦了謊言,厭倦了假裝,厭倦了等待,厭倦了補休用來看病,厭倦了形影不離的疼痛,厭倦了一切的厭倦。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太容易緊張兮兮,整天神經繃緊緊真的好累啊。

*終於看了“越來越愛你”,結局讓我無法克制的流淚,想想這就是人生啊……((點菸倒酒))不過看“星際異攻隊”時也是哭得一蹋糊塗!本來以為止得住的,誰知道配樂一下整個狠壓淚水鈕,沒在客氣的!又然後,看電視重播的“勇者無敵”我親愛的湯姆哈迪也是再度逼哭我,眼淚ㄘㄚㄘㄚ滴,到底是多玻璃心啊?!

*不管怎樣都要放在心中的寶石。(彼此的水晶洞)
四月天跟本丸之約,天氣很妙下了超大雨還變得很寒,吃了有點文青有點少女的花漾朋派,很喜歡每次的約會,隨便亂聊亂笑亂氣,最後總是充飽電期待下次見面。

*我真的很佩服宮部美幸,現代推理跟江戶怪談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小說都寫得超級好!!!!!三島屋奇異百物語目前總共有三本(個人希望還有續集),我一刻也不能等的全部讀完了,有恐怖有溫馨真的好喜歡。

*難得不加班終於可以看羅根,結果哭到用手擋不住,還得掏衛生紙,真是夠了。(圖文不符之星際異攻隊宣傳背板好有趣。)

*遇到大量腦袋有洞的人,請快速服用一碗酸叭姆久與一個起司三明治,可以降低出手的機率。#流口水總比流血好#

*姊追的不是星,姊追的是狼。(休傑克曼本人跟電視一樣帥)
謝謝王小哈陪同枯等,然後我跪了將近兩小時根本朝聖啊!

*感冒加上耳咽管堵塞,整個人很不舒服快裂開,然後你抱著零食來找我,笑嘻嘻說:『這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怎麼拿摩可愛啊哈哈哈哈!有點元氣了,感謝你:)

*優點缺點都清清楚楚,
仍然相親相愛的邁入拾肆年。

*小哈跟我約好今天要去淡水觀光,
結果待我一回神,竟發現我們奔馳在往八里的路上!!
於是我怯怯的(XDDD)提醒小哈:『這是八里耶,不是淡水!!』
小哈:『對啊!妳之前不是說想去米飛兔公園!!』
哇呀呀呀呀!原來你都記得嘛!啊哈哈哈哈!

*菜市場阿桑:『白蘿蔔2條50,1條30!』然後手拿塑膠袋就要幫我裝兩條,
我趕緊說:『我不會煮耶!一條就夠了啦!』
阿桑笑回:『控排骨,配點薑,揪厚甲!』
我:『厚啦!阿妳甘無賣薑?』
阿桑:『哇送哩幾咧!』
噢買尬第一次在菜市場被送東西耶!好開心喔!阿桑是好人!!!!!
本日菜色為:親子丼、味增白花椰、蘿蔔排骨湯,純粹是可以吃飽的程度而已。
再次重申,煮菜很辛苦,煮得好吃不容易,我崇拜我老木。

*週五晚上,公園人氣比平日少了許多,正當我沉醉在一人跑道世界裡,突然腳踩到一個圓圓軟軟活跳跳的東西,那觸感從腳底伴隨著尖厲的"吱吱"聲直叩腦門,往下一看是隻驚慌亂竄的老鼠!!!!!嚇得我像超級瑪利一樣不斷上下彈跳,差點沒腿軟跪下送他離開。
冷汗還在冒,此時迎面走來三個外國男子,不讓路還大喊大叫著不知哪國的語言,比老鼠還可怕。
這故事告訴我們,禮拜五晚上請去飲酒狂歡吧!請勿隨便去公園運動!

*『有一種踏實 是你心中有我名字』
甜得很有畫面,於是反覆聽了五百遍。

* youtube隨便跳,播出這首歌
聽到歌詞: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
脾氣壞 固執任性機歪 還有點變態』
忍不住笑了,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睡前,我的腰又突然閃電般疼痛,以為貼塊痠痛藥布就沒事,沒想到為了撿個紙屑彎個腰,一陣劇痛讓我無法控制叫出聲,整個人重心不穩趴倒在地,接著東扶西扶亂找支撐點站起來吞止痛藥。
早上睡醒,一個簡單的"坐起來"卻讓我分解好多個動作,換穿褲子的時候更是讓我萌生請假的念頭,不過我還是擦個藥膏,吞顆止痛藥就去上班了,我不懂XDDD。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靠墊、熱水袋、撒隆趴絲,以及同事們的體諒與關懷還有經驗談,中午吃飽飯,立馬吞了兩顆河神的丸子XDDD,一直到現在都還算可以正常活動了。
腰痛這個竟桃其實已經跟了我兩年?一開始也是突然一個姿勢就讓我痛到歪、站不起來,後來去看了醫生,照了X光,得到了一個結果"脊椎太直"
.............之後腰的不適感就常伴我左右,只是等級不同的差別,每當別人問起為何年紀輕輕((笑))會腰痛?我內心就會下這首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腰痛是病痛起來要你命
#不知何時會腰痛所以要盡情吃喝

*真的一秒也無法忍耐就哭出聲。
跟了六年的TWD,今天讓我心痛不已。

*從《影子的告發》倒回來看《離婚學入門》,沒想到本格推理的故事性可以發展得這麼有趣,而且還僅是短篇。感謝土屋隆夫老師。

*當歸牛肉湯、虱目魚粥是本日胃腸的morning call。(小哈公司台南員旅)

*王小哈說ㄟ這部(美女孔心)的笑點妳應該會喜歡,是啊笑點我喜歡,男主角的聲音我也喜歡、女主角的傻氣我也喜歡,最不喜歡的就是無預警的跌入坑。

*最後來說一下主圖,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瘋神無雙式跌倒),吃東西尤其是對我而言好吃的東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只能說到這樣不能再多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小青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