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66c  

*主圖的Grover很有戲XDDD,餐點有媽媽的味道。

*之前加班,因為某些緣故,以為中餐要挨餓了,沒想到小天使們送來冰炫風,過沒多久,小哈也冒雨帶來double水煎包和紅豆餅以及手搖杯!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終於把《醬油靈藥》讀畢,到最後其實我都亂翻,沒辦法靜下心讀,不過前面真的滿逗趣的,就像書評介紹的一樣,很B級片XDDDD。


*換了新手機,兩天後立刻摔到地上,還好safe。這就是為何我遲遲不肯換新手機的原因。


*近來除了狗屁倒灶的事不說(已經變成常態了),光怪陸離的事更是多得不像話,害我有點精神錯亂,到底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呢?


*我說醉元寶,你劃燜苦瓜;我說熱烏梅汁,你劃冬瓜茶,其實那些是你真正想吃的,但最後送來的都是我點的菜!!!!!謝謝你買樂!!!!!


*第一次聽MAGIC!的歌以為主唱是個醉漢,但漸漸發現聽他們的歌像飲酒,整個人很放鬆,還會跟著節奏蒟蒻似的搖擺,很好。


*【昨日】

午餐:蔥抓餅+酒精
下午茶:卡辣姆啾+銅鑼燒+酒精
晚餐:小哈煮的+沒有酒精
晚點心:森永黑糖冰淇淋一大個
【今早】
覺得昨天太阿肥所以決定多跑兩圈操場,
但可能太痛苦忘記圈數,很想停下來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阿伯他說:『妳跑了10圈囉!很會跑喔!齁齁』

*閱讀《松林異境》三部曲期間,每晚必做惡夢,翻拍成影集「陰松林」感覺有點普通?!!!比較喜歡作者另一本作品《逃》,同樣也是噩夢製造機。


*最近很著迷電音,開心聽、來火也聽,生活良伴來著。


*萬萬沒想到【葉問3】這武打片竟也能讓我哭到鼻水都流下來有沒有那麼煩啦!然後散場燈一亮,某人看見我的哭相竟然笑到也快流淚了!!!!!


*睡前打算把剩沒幾頁的《群》讀完,老木恰巧巡邏至房門口,瞥見我虎口張很開捧著9百多頁的書,她說:『教授,別太晚睡噢!』


*I'll take one shot for my pain

One drag for my sorrow
Get messed up today
I'll be okay tomorrow
A型人格討厭的地方就是旁人都覺得沒關係了,但自己還不願意放過自己。

*看完Mad Max超累,因為沒有冷場!!!!!我無法用自己的節奏呼吸!!!!!!!喬治米勒謝謝你,Tom Hardy你帥炸了!!!!!!還有莎莉賽隆跟尼可拉斯霍特一整個憤怒又瘋狂!!


*喜歡歌也喜歡電影(Begin Again),可以當成雨天的除濕機。

Dan: You can tell a lot about a person by what's on their playlist.
Greta: I know you can. That's what's worrying me.

*精神不濟的情形變本加厲,基本上就是一個隨時想躺下的一個空殼的概念。(Lay me Down,thanks.)


*在心靈世界裡,謊言跟真實都不存在

就算大腦正常,也有很多人覺得痛苦
去理解患者所認為的真實,這才是精神科醫師的工作吧!By Dr.倫太郎


*原來霹靂啪啦暴風似的上菜速度是為了襯出我們細水長流慢版愛情的美好。


*印度定食好吃唷!(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小黑桑波)


*雲好黑好厚,好像下一秒就會倒出貓和狗

有點擔心有點害怕,但有你陪著我;
風好強好大,吹得人寸步難行、頭髮奇亂無比,
有點蠢有點醜,但還好是你跟我一起。
我想或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昨天看見一個彆腳的演員,說著一些言不由衷的話、臉上掛著虛假的真摰笑容。感覺好像我。



*期待再相逢(((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